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中学资讯>高考资讯>正文

速看!北京这几所“双非”大学就业率超高且具有保研资格!

2023-12-25 15:08

来源:新媒体

作者:

  速看!北京这几所“双非”大学就业率超高且具有保研资格!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PART.1内容导读

  北京市作为首都,不管是经济方面还是高考报考热度方面都是非常好的,但是北京的竞争也是十分激烈!特别是双一流大学的竞争,北京名校多,学霸云集。双一流大学虽好,但毕竟招生数量有限!今天介绍的这几所双非大学,非常值得关注。

  PART.2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财经类大学,在北京和业内都颇具认可度。

  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是他的优势专业,毕业生在北京地区的金融类、财经类公司、银行、会计事务所等认可度颇高。

  优越的地理位置给他加分不少,在双非高校中它排名比较靠前。

  在2023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个专业获评六星级专业,5个专业获评五星级专业,三个专业档次是A++,排名第一,18个专业获评四星级专业,7个专业获评三星级专业。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02年获批硕士学位点,2006年获批博士学位点,2011年获批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学位点,形成完整的学科专业体系。2019年获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于2009年获批国家级优秀教学团队、北京市特色专业,于2010年获批国家级特色专业;2012年获批全国首个人才学博士点;2021年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建设专业。

  PART.3首都医科大学

  首都医科大学建校于1960年,是北京市重点高等院校,"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

  著名泌尿外科专家、两院院士,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吴阶平教授为首任校长和终身名誉校长。

  学校虽然属于省属大学,但附属医院不仅多,而且实力很强。近些年也在不停扩建医院,毕业生在行业内认可度和就业率都很高。

  办学规模虽然不算大,但也在扩大之中。学科实力普遍都很强,教学水平高,即便学校没有太多的头衔也不是双一流大学,但每年报考的学生数量却不少。

  医学学科非常有优势,临床医学专业,在学科排名排到第六。教学质量方面,老师也很负责任。而且他拥有一批非常厉害的附属医院,在里面可以学到真本事,天坛医院的神经外科全国排名第一,安贞医院的心血管全国排第二,同仁的眼科全国第一。如果分数足够的话,可以上他的临床医学五加三专业,本科毕业之后直接读硕。

  PART.4 北京工商大学

  北京工商大学,简称北工商,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研究型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

  入选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北京高校高精尖学科建设项目,是以经、管、工为主,理、工、经、管、文、法、艺等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大学。

  农业科学、化学、工程学等3个学科进入ESI排名世界前1%。物流管理、会计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财务管理、金融学等是国家级特色专业。

  位于海淀区,学校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去哪里都很方便。

  学习氛围很浓,虽然和211大学有一定差距,但优势学科在行业内也很受认可。虽然在名校云集的北京不算特别亮眼,但师资力量还不错,毕业生就业率也比较高,是一所中国高水平大学。

  PART.5北京信息科技大学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简称信息科大,坐落在中国首都北京,是一所以工学为主,工、管、理、经、文、法6个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北京市重点支持建设高校。

  入选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111计划”和首批北京市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是“一带一路”中波大学联盟首批成员。北京信息工程学院于2008年组建,办学历史可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

  学校是属于理工类大学,位于海淀区。

  学校有很多个校区,师资雄厚,就业率还是挺高的。毕竟理工类大学的优势学科就业找工作还是没问题的。

  2022届毕业生共3629人。其中,本科毕业生3020人,80.33%在京就业,主要在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行业就业。

  硕士毕业生609人,66.85%在京就业,主要在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制造业、金融业等行业就业。

  近900人在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就职。

  PART.6首都师范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创建于1954年,是一所包括文、理、工、管、法、教育、外语、艺术等专业的综合性师范大学,是北京市重点投入建设的北京市属重点大学。入选“卓越教师培养计划”。

  学校是师范类高校,位于海淀区。

  北京市与教育部“省部共建”高校,现有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7个,博士点102个,博士后流动站14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6个,硕士点142个,1个博士专业学位类别,16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

  国家级特色专业7个,分别是小学教育、西班牙语、数学与应用数学、地理信息系统、汉语言文学、软件工程、俄语。

  PART.7暑假招生

  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又名中央办公厅电子科技学院,简称中办电科院或者电科院,是唯一直属于中共中央办公厅,以密码、密码通信、信息安全、办公自动化等专业为主的,集教学、科研、生产为一体的全国重点高等院校。

  这所大学经常被人称为最牛的二本大学之一,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是中央办公厅下的唯一一所高校,主要目的就是给各级机关培养信息安全和办公自动化人才。

  所以,这个学校的招生在提前批,需要政审、面试。

  每年招400多人,就业率超过96%,几乎全就业。

  它的毕业生就业就是当公务员,所以,学校会组织大家一起准备公务员考试,这个通过率相当高。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