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大学资讯>正文

22考研er速看:379分上岸艺术类学姐备考经验分享!

2021-04-30 10:48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22考研er速看:379分上岸艺术类学姐备考经验分享!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4月以来,21考研的同学们已经开始准备复试,我们也收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好消息。奋战一年,你们的坚持,终于美好了!

    我们会陆续分享高分学员的一些考研心路历程以及复习心得,希望能给接下来一起考研的宝宝们一些可见的经验和能量。

杨媛媛同学

新东方考研辅导

    杨媛媛正在给今年考研的同学分享备考经验!

成绩单

目标院校:云南艺术学院

考研总分:379分

新东方考研辅导

所上课程

考研英语8人小班

@杨媛媛同学

个人信息简介

    本科院校:昆明学院

    本科专业:音乐学

    录取院校及专业:云南艺术学院作曲技术理论

新东方考研辅导

    各位学妹学弟好,我是2021年以初试第一的成绩上岸云南艺术学院作曲系的学姐杨媛媛。

    我毕业于昆明学院的音乐学专业,在新东方报名的是于倩老师的英语小班课。

    考研这段路,既辛苦又满足。初试时夜夜熬,背专业课背到内心崩溃以为记住第二天又忘了,哭了背背了哭。我对英语从来都不感冒,但是我考研这段时间最开心轻松的事就是到新东方上英语课。老师她很细心也很耐心,是她告诉我只要付出一定会有回报。在一次一次的模考后,我看到了自己的进步,也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

    虽然没有报名政治辅导,但是班主任和政治老师们也会给我们做好一次次的政治模考以及讲解。

    考研后期心态崩溃,绕着小区一圈又一圈的哭着背书,给爸爸妈妈说我坚持不下去了,但是在那些夜深人静的夜晚,看着清冷的月亮,又充满了希望和热情,告诉自己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赶上父母老去的速度,我一定要成功。

    已经不记得是怎么走到这里了,只记得一路坎坷艰辛。到这我才知道所有熬过的夜、背过的书、脸上长的痘、脱过的发、流过的眼泪、气自己什么都记不住的日子,在今天觉得都值了,都在发光。

    我一直相信一句话,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所以努力吧,你流的泪付出的努力,总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复习建议

    今年是二战了,一战用了2个半月的时间对考研这一件事情以及考试科目做了系统的了解,过了国家线,但是由于初试分数不占优势在20年的6月份的复试被刷。

    调整心态之后,于8月份开始了英语的第一轮学习,这一个时期已经有点晚了,但是学艺术的同学分数要求低所以这段时间一定要跟着老师好好背单词,打基础。

    并且这个时期要着手专业课的学习,但是重心还是在英语。

    政治从10月份开始,一边听课一边刷题,这真的很重要,我到考试结束一共刷了4遍,政治78。同时英语和专业课也同样不能落下。

    11月份重心在专业课上,前面几个月将中西方音乐史做了一个大致的框架梳理,到这个时期就是往框架里填细节的时候了,并且要多重复。

    12月份开始每天都要练习英语的作文模版,专业课是最重要的是自己做思维导图理解记忆背诵。

    考前就放松心态,少熬夜,以免生病打乱自己的复习节奏。因为该学的,该背的平时就累积好了,这个阶段要做的,就是给自己一个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新东方考研辅导

新东方考研辅导

——end——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