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大学资讯>正文

很重要!这些情况无缘参加12月四六级考试!!

2020-12-04 11:38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很重要!这些情况无缘参加12月四六级考试!!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即使报名了12月笔试

也有可能无法如期参加?

小东并不是危言耸听

以下情况要注意

你可能将无缘四六级考试

    相信很多考生都有这样的疑问,究竟什么情况会导致无法正常参加考试呢?

    由于今年疫情的影响,很多高校都采取了封闭化管理,出于对每一个考生健康的考量,想要参加四六级考试,考生应为非新冠确诊者、密接者。

    01

    体温异常拒进考场

    其实在《11月四六级口语考试告知书》中就有规定: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山西考试网口语考试告知书

河北考试院规定出示绿码证明


    进入冬季后,疫情防控任务更加艰巨,作为参加人数众多的四六级考试,防疫措施更显得重要了。

    针对12月份的四六级笔试,部分考试院也作出了明确规定。

吉林考试院疫情防控提醒


    考生入场应主动接受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直接进入考点。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座位后可自行决定是否继续佩戴。

    除此之外,以下这4类同学是没有报考四六级资格的,请大家一定要注意哦!

    02

    已经毕业的同学

    CET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全日制成人高等院校本科、专科在校生,在籍研究生。所以说已经毕业的同学没有办法参加考试了。


    Tips:

    很多今年毕业的同学,甚至没能参加最后一次四六级考试!所以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在有机会的时候趁早过级!!!

    03

    部分大一学生

    很多学校因为考场不够、考试资源等问题,会采取高年级先报的方式,限制大一同学的报考。

    如果你的学校也不允许大一同学报考,那也请千万不要放松英语的学习,因为一旦放松就很难拾起来了,学长学姐考了四五次才过级的辛酸历程不要尝试了!


    如果你的学校允许大一新生报考,那你真的是太幸运了!这次要更加努力备考鸭!赶紧趁着高考时的英语巅峰冲刺12月的考试吧!

    04

    缺考的同学

    对于四六级缺考较严重的现象,部分院校也做出了相关惩戒。

    比如南开大学在发布的2020年9月19日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中格外注明了一点:2020年9月四六级考试缺考将取消下次报考资格。


    四川外国语大学在发布的2020年12月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中格外注明了一点:凡是缺考了7月、9月任意一场考试的同学,都将取消12月的报名资格。


    Tips:

    为了充分利用考试资源,不少高校都有本次四六级缺考,限制一次报名的规则。所以已经成功报名的小伙伴一定要好好备考,珍惜考试机会!

    05

    裸考的同学

    裸考一时爽,一直裸考一直爽……如果12月四六级考试还准备裸考的话,那小东还是建议你放弃这样的想法,听说12月份的四六级考试更难哦!

    如果英语底子好,裸考过级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如果全靠转锦鲤,没有认真备考的话,很有可能失去过级的机会哦,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幸运的“425过过过”!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