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大学资讯>正文

2020下半年四六级报名开启!9月考生可!以!考!

2020-09-29 10:16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2020下半年四六级报名开启!9月考生可!以!考!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是的,你没听错

9月份考试刚过

12月四六级报名又来了!


笔试考试时间

12月12日

英语四级考试:9:00-11:20

英语六级考试:15:00-17:25

口语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11月21日

英语六级口语考试:11月22日

    因为不同高校的报名时间有所差别,所以备考的同学一定要关注本校的教务信息,避免错过了报名时间!

    最近,小东老师收到了很多同学的提问。“9月考生还能报名12月份的考试吗?”,“成绩还没出,怎么报名?”...

    别着急,小东老师在此统一回复大家。

四级考试可以报名12月的六级考试吗?

    在各省份的报名通知中,小新看到在【补报时间】一栏明确提及了关于“四级考生报考12月六级考试的”的规定。


    如果在目前的报名时间期限内没有报名,但已报考9月份考试并且成绩超过425分,可予以一次补考六级笔试的机会,补报时间在11月底。但是需要注意,这一规定只面向在籍考生。具体操作办法还请考生们关注教育考试中心的统一说明,并以各高校的最终通知为准。

    提醒大家,缺考2020年7月和9月的四六级考生,将被取消本次报考资格。

四级成绩没出来,怎么安排自己的报名?

    如果在9月份报考了四级笔试,考生们可以先采取“提前抢占名额”的方式。

    如果最终成绩没通过,则可以继续参加四级考试,如果成绩通过,可以分为两种情况:

    ①参加11月底的六级考试补报

    ②小东老师看到,一些高校可以将四级名额转到六级考试上,但是如果无法操作,那么四级考试将视作缺考

    不过,由于每个学校的规定不同,是否可以将报名名额转移到六级考试上,考生们要留意各自高校的通知。

四六级口试怎么报名?

    CET-SET(口语考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报名时间截止日期

    10月12日

    (各考点具体报名开始和截止时间以考点公布为准。)

    考生须在学籍所在学校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

    http://cet-bm.neea.edu.cn

    http://cet-bm.neea.cn

    逾期将不接受补报名

    四六级考试报名开启,意味着考生们又要为12月份战斗了!

    来源:新东方在线四六级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