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大学资讯>正文

【重要通知】9月四六级考试第二批报名开启(内附7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0-07-18 10:52

来源:新媒体中心

作者:

  【重要通知】9月四六级考试第二批报名开启(内附7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由云南新东方同步新媒体中心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内容页信息收集

   同学们上周7月四六级考完试尘埃落定。

    9月和12月考试的同学会有很多疑问。甚至同学还有现在没有报名9月份考试!7月份考试结束的同学也是迫不及待想知道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那小编就帮大家整理最近还可以报名9月份考试的学校并告知大家7月份考试出成绩时间。

    这是目前汇总部分已经通知具体报名时间的学校!快看看你有没有错过你学校的报名吧。

    9月份考试报名时间最早的院校是7月2日开始,如果你还没收到报名信息,那有可能是你所在的院校不组织考试。最近还有好多同学在后台咨询小东老师一些问题,小东老师也整理了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给大家再答疑一下~

    01

    7月份考试之后,还能参加12月份考试吗?

    由于疫情,把原本6月举行的考试,分成7月和9月两次考。

    有的地方疫情风险等级高,7月无法完全复课。又考虑到部分同学毕业、保研以及直博急需,7月组织开考一次四六级,缓解燃眉之急。

    2次都属于疫情特殊时期的因“疫”制宜,都属于上半年考次。

    跟下半年考试没关系,也不影响12月四六级开考。

    02

    本学校没设考点,可以去其他校区考试么?

    本校没设考点的学生可联系教务处,由本校教务处与有考点的院校联系,学校组织报名。本校已设考点的在校学生不能跨校参加考试。否则成绩不予认可。

    高校不得接受非本校在校学生和其他社会人员报名。切记不要相信非正规渠道所谓的四六级代报名,谨防上当。

    03

    四六级口语什么时候能考?

    之前官网已经发布过通知,今年上半年5月的口试取消。想考的同学,建议报名下半年考次的口试。

    不过比较麻烦的一点就是,要先报名下半年的笔试,才有口试报考资格。所以,原则上来说,要考口试只能到下半年,连带着你还得再考一次(同一级别的)笔试。

    04

    7月份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除了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还有很多同学在问7月份的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

    四六级考试网发布了【7月考生须知】,在成绩发布那条明确:本次考试成绩将于2020年8月底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neea.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往年四六级成绩需要60天才公布,由于今年情况比较特殊,7月考试,8月底就可以知道成绩了,尤其是对于保研、直博和就业的同学,这回可以放心了。

    ◆7月份考完的同学:

    可以安心准备接下来12月份的考试啦!趁着刚刚考完还处在英语水平的巅峰,建议考完四级的同学马不停蹄的备考六级,考完六级的同学可以继续准备考研等事情啦~

    ◆9月份、12月份考试的小伙伴划重点:

    两次考试时间间隔相对较短,希望同学们能提前加强英语学习备考,坚持笔试及口语练习,切实提高个人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来源:新东方在线四六级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