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党建专栏>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抗战史 云南新东方党支部开展一季度党支部活动

2021-06-29 14:53

来源:党支部

作者:

  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抗战史 云南新东方党支部开展一季度党支部活动由云南新东方同步党支部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9日上午,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党支部在昆明市抗战胜利堂开展2021年一季度党支部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

一早,纪念碑前传来坚毅且洪亮的声音,“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党支部书记凌云的带领下,党员们在党旗的见证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践行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在生活中,在工作上,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来要求自己。


二、深入学习抗战史

随后,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抗战博物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云南艰苦卓绝的抗战史;深刻学习了老一辈创业者在艰苦环境中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永争先进的精神。大家认真聆听云南抗战史上的重要事件、具有突出贡献的革命先辈,一边听、一边看、一边讨论、一边深思,深受鼓舞和震撼。参观结束,党员们纷纷发自内心的感慨道:“要珍惜先辈们为我们换来的幸福生活,守住先辈们呕心沥血打造的成果。”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一剂良好的清醒剂。通过重温誓词、深入了解抗战史,党员们更懂得了新中国的来之不易;在日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