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党建专栏>正文

云南新东方与昆明冶金和云南红土地结对共建党支部 开展联学联建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14:51

来源:党支部

作者:

  云南新东方与昆明冶金和云南红土地结对共建党支部 开展联学联建 主题党日活动由云南新东方同步党支部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2020年7月21日下午,在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的统筹协调下,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党支部、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党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测绘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与云南红土地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中心党支部于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共同开展支部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云南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张伟主任应邀讲授专题党课,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领导、云南红土地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中心、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党支部及云波小学相关校领导受邀参加活动。活动由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熊焰主持。


张伟主任讲授题为“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通过党建提高管理水平”的专题党课。“落实支部建在连上,学习管理经验”,他结合中共党史及军史,向全体党员形象地介绍了我党在历史上获得的宝贵管理经验,并着重从谈心谈话制度有效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水平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他指出,谈心谈话制度是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形式,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注重探索运用这一形式开展党的思想政治工作和群众工作,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逐渐积累和形成了一整套好经验好做法,为加强党的建设,保持和发扬党的政治优势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他强调,要坚持谈心谈话制度不放松,采取多种形式把经常性的思想政治工作做扎实;坚持谈心谈话制度,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真心诚意接谈,满腔热忱沟通,不能流于形式;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关键要以平等的姿态敞进行交谈,开诚布公地谈问题、提建议,才能进一步沟通思想、增进了解、共同提高。

党课结束后,党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陶林岭、测绘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万保峰、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凌云、云南红土地青少年素质教育培训中心副校长杨锡光以及云波小学校长吴晓云分别就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张伟主任表示,为提升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深入推进社会组织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省教育厅社会组织党委积极探索新模式、搭建新平台,实施高校党支部与社会组织党支部“手拉手”结对共建。通过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进一步建立社会组织党建与高校、社区互融共进的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平台、支部规范化建设交流平台、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互助平台,着力构建党建工作共同体。希望联学联建党支部相互帮助,共同促建,为争创规范化建设党支部共同努力。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