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云南新东方学校>活动公告>党建专栏>正文

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党支部荣获“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称号

2021-06-29 14:44

来源:党支部

作者:

  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党支部荣获“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称号由云南新东方同步党支部整理发布,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官方网站及官方公众号【km_xdf】哦!

1月14日上午,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党支部出席由省教育厅召开的2020年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杨林主持会议。


杨林对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及参会党支部的抓基层党建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社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总体方案》和省委“两新”工委第五次工委会议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健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体制和工作机制;认真贯彻落实社会组织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序恢复线下培训中的各项要求,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承担民办学校的社会责任,助力脱贫攻坚;通过印发《2020年度云南省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等七项举措全面提升了党建水平。

杨林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省教育系统社会组织党支部要着力提升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质量,着力推进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着力加强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着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会上,杨林为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党支部及参会的社会组织党支部授予“规范化建设达标党支部”牌匾。其中,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党支部成功申报2020年度省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云南新东方培训学校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中砥砺前行,继续深入落实好各项党建工作,带领学校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云南新东方网哦!

云南新东方官方微信:云南新东方学校 (微信号:km_xdf

最新学校资讯,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400-8845-450。